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河南永新化学产学研项目揭牌仪式暨签约仪式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29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3月27日,青岛科技大学、河南永新化学产学研项目揭牌仪式暨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伟,县委书记路录平,青岛科技大学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汪传生,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共同为产学研项目揭牌。

  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伟简要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对永新化学研发团队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简要介绍我县基本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汤阴县坚持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两手抓、两手硬,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积极组织县域企业与各大院校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活动。此次青岛科技大学、河南永新化学产学研成果转化基地项目是青岛科技大学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汤阴县将竭尽全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希望青岛科技大学和汤阴县共同面向产业需求,聚焦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有机衔接,强化协同育人、科研合作,共同探索新发展机遇,携手创建美好未来。

  青岛科技大学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汪传生与河南永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淦在会上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揭牌仪式后,李兴伟一行还参观了永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秦健鹏、李宏杰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