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为“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企业商户授牌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29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进一步引导商户积极发挥示范作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助力强市建设,日前,安阳县为辖区内“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商户授牌。

  近年来,安阳县在有序推进“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对标创建标准,按程序对申请经营户进行了择优评选,打造了一批商品和服务质量较好、交易行为规范、经营场所安全、公众满意度较高的经营主体。同时发挥以点带面、带头示范作用,促使广大经营主体积极参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消费体验和服务,创建工作每年评选一次。截至目前,全县3万余家市场经营主体中,已有300余家获得“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市场经营主体荣誉称号。

  工作人员通过“送牌上门,送牌上墙”的方式将印有“诚信经营商户、企业”“放心消费示范商户、企业”的荣誉牌匾送到经营者手上,并号召企业要以此次授牌活动为契机,提高品牌形象,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振大众消费信心,同时带动更多市场主体积极投身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为我强市建设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今年共为辖区内11家文明诚信企业和商户,26家放心消费企业和商户授牌。(通讯员:王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