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文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海调研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28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3月27日,文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鹏海就我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区住建局局长王晓飞陪同。

  李鹏海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建业多伦东棠、阳光和苑、枫荷青云筑、上禾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建设进度、销售情况等。

  李鹏海表示,房地产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对推动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同心协力,共同促进我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希望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房地产项目,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和文明工地建设工作,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操作,实现项目加快建设和有序销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