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文峰区领导王军组织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28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3月25日上午,文峰区政府副区长、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组织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民警代表,召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专题会议。

  会上,王军从充分认识《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核心内容,全面抓好《意见》贯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投身强市建设伟大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地讲解,使大家对《意见》内容及“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对分局“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及牵头负责的党员干部“建设强市我先行”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是安阳市的战略机遇,是省委、省政府对安阳的大力支持。为了实现这个美好的奋斗目标,需要大家付出艰辛的努力,更需要分局上下一心谋新篇、干实事。作为公安民警,分局广大干部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关心支持现代化强市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大讨论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必须答好的政治考卷。二要不断推进学习成果转化,通过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开阔视野,更加清醒地认识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态势,更加积极地抢抓发展机遇、赢得发展主动,更加坚定地践行新发展理念、拓宽发展新路。三要扎实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要,推动我市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