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

【打印】

【字体:

我市开展“3·15”曝光问题食品排查整治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25 来源: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后,安阳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在全市范围内针对宜宾听花酒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听花酒”及安徽东辉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厨先生食品有限公司、阜阳市春天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梅菜扣肉”等预制菜产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检查以食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大中型商超、社区生活便利店、酒类食品专卖店为重点业态,全面肃清我市范围内可能存在的问题食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出动执法人员760余人次,排查相关食品销售单位790余家,未发现存在销售涉及涉事企业食品等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