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北关区组织召开建筑业总部基地2024年第一届建筑企业交流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20 来源:北关区人民政府

  3月18日,北关区组织召开建筑业总部基地2024年第一届建筑企业交流会。区政府副区长徐泽颖出席交流会并致辞。会上,区建筑业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辖区建筑业发展情况、转型升级现状、服务建筑业发展的举措。与会企业畅谈了自身优势和合作意向,表达了扎根北关、深耕北关、贡献北关的强烈意愿。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积极服务在北关区的建筑企业,定期举办企业对接活动,支持民营建筑企业发展壮大。要推动建筑企业深度参与北关区属企业的投资项目,通过合资、参股等形式,促进区属企业与建筑企业互相成就、共同成长,高质高效完成项目投资计划。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造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在政策上、项目上、监管上持续发力,持续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效果。

  会议要求,区属企业和建筑企业要进一步发挥经济建设“主力军”作用,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北关实践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