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19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3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邢振东一行先后到县高级中学食堂、六福川香园饭店、安阳市玫瑰谷食品有限公司等处,深入后厨、食材存储等关键部位,详细了解食品制作、食品抽检、食材有效期、食材消耗、进货渠道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对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邢振东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聚焦市场主体培育,探索市场主体标识化管理,提升市场主体分类管理能力,主动作为,积极培育有生命力的市场主体。二是从细节着手建立大食品安全观。从碗筷、食材供应等细节入手,创新环节管理,探索建立有统一安全标准的县域食安品牌。针对重点人群、季节变化等,及时向公众发布食品安全警示信息。与属地乡镇政府做好沟通,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打击危害群众健康、非法经营牟利行为。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引导教育全体人员特别是一线执法人员,加强自律,严格执法。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百姓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履职尽责,为群众提供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县领导孙光、张杨参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