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多举措打造全要素招商引资新模式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13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围绕产业群链,实施精准招商目标任务,龙安区持续开展“三大”提升行动,提高招商工作成效,打造全要素招商引资新模式。

  一是深化基金招商提升行动。深入推进“产业基金+资本招商”模式,积极引入新的基金参与工业建设,借助基金资源洽谈引进新的项目。

  二是深化项目策划提升行动。围绕投资风口、热点,精准分析产业发展趋势,策划编制主导产业产业链发展分析报告,策划一批新项目,编制招商图谱,开展精准招商。

  三是深化以商招商提升行动。发挥我区企业招商主体作用,支持和鼓励民企通过多种方式对外合作,围绕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开展以商招商。交好“专业机构、行业协会、各地商会”三类朋友,健全招商体系网络。用好安阳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推介大会、航空节招商大会、进博会等优质会展平台,组织参与一批有影响力的城市招商推介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