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打造招商引资“强引擎” 赋能经济发展“加速跑”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13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实施“十大战略”,加快构建“十大体系”,以制度型开放战略为引领的总体要求,龙安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锚定既定目标,不断创新方式精准招商、广泛对接招引项目、全程保障服务落地,实现招商引资“加速跑”。

  一是聚焦主导产业。充分发挥主导产业优势,围绕安彩高科、杭州帷盛等龙头引领,用好战略优势,推动战略引领性项目落地,推动光伏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构建完善的光伏供应链生态体系。

  二是聚焦新兴赛道。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赛道,着力补强产业链薄弱环节,积极抢占赛道制高点,围绕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摸排上下游配套项目,循链招引、延链补链,产业集群逐步壮大,积极对接行业头部企业。

  三是做优做实乡贤招商。推深做实异地商会招商工作组及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组作用,用好各地商会人脉、信息等资源,积极宣传推介,为招商项目牵线搭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