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专题 > 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经验交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房产事务中心
组织全县各物业企业项目经理赴安阳交流学习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11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为提高我县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汤阴县房产事务中心组织汤阴县物业协会和全县各物业企业项目经理参加此次参观学习,旨在学习借鉴安阳利源迎宾壹号和义乌城住宅小区物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服务模式,提升本县物业服务质量。

  3月8日下午,汤阴县房产事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和汤阴县物业协会及45位物业项目经理共赴安阳利源迎宾壹号和义乌城住宅小区进行交流学习。

  主要参观学习了1.物业管理制度:了解安阳利源迎宾壹号和义乌城住宅小区物业的管理制度、规范和流程,包括物业服务标准、人员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2.服务项目:考察物业公司提供的各项服务,如保洁、绿化、安保、设施维护、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管理、客户服务等,了解其服务特色和亮点。3.社区建设与管理:学习社区文化建设、居民活动组织、公共设施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4.智能化管理系统:了解物业公司在智能化管理方面的应用,如智能安防系统、信息化管理平台等。

  参观结束后与安阳利源迎宾壹号和义乌城住宅小区物业的管理团队进行交流,分享经验,探讨合作机会。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希望能够为汤阴县的物业服务水平提升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推动本县物业服务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