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3-08 来源:安阳日报

  3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家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建勋、桑建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传银、王现波和秘书长郭用周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列席会议。

  市级领导张保香、程利军、王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2月至2023年6月期间有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论述的节录;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会议还围绕“我为强市做贡献 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要结合“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按照工作计划,加紧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无论是机关材料还是上报材料,瞄准最高标准、下足非常功夫、付出最大努力,精益求精,确保材料高质量、高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通过老中青结合、传帮带赓续,锤炼出过硬的工作作风,把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往深处推、往实处落;要加强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案为镜、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以此保障各项业务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

  (记者 王慧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