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出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通过会议议程和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2-21 来源:安阳融媒

  2月20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39名,实际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10名,符合法定人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家平主持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玲、杜建勋、桑建业、李传银、王现波、夏军,秘书长郭用周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经表决,选举了本次大会的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根据大会议程,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安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安阳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安阳市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安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安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进行选举事项,决定安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决定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

  (记者 张武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