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举行2024年“康复助医工程”救助金发放仪式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2-20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缓解因病致困家庭经济困难 ,近日,龙安区举行2024年“康复助医工程”救助金发放仪式。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区民政局副科级干部任文超参加本次发放仪式。

  刘华同困难家庭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与心声,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此次救助活动共发放善款13.1万元,救助35户大病困难家庭。

  通过此次“康复助医工程”救助金发放仪式,再一次与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下一步,龙安区将继续以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为出发点,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有力兜住兜准兜好基本民生底线,以实际行动惠民生、解民忧、暖民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