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

【打印】

【字体:

市局价监科和市发改委联合开展重要民生商品价格检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2-18 来源: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5日,市局价监科和市发改委对春节前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对水晶超市、万达永辉超市、丹尼斯超市等大型商超以及南漳涧早市果蔬摊点等农贸市场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蔬菜、水果、猪肉、鸡蛋、米面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的明码标价情况,向超市负责人和售货员详细了解了目前重要民生商品的价格变动趋势、影响价格波动的因素以及库存供应状态,并提醒告诫经营者要自觉加强价格自律,做好明码标价工作,价格变动时要及时进行调整,严格履行价格承诺,不得误导、欺诈消费者,避免在春节来临前与消费者发生价格纠纷。

  目前,我市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