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

【打印】

【字体:

市领导调研特种设备和节日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2-18 来源: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月5日,市政府副市长王红兵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指导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督办王俊杰,市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黄世成,市局三级高级主办屈文红参加调研。

  在高新区银杏农贸市场,王红兵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商品供应、价格监管、食品安全监管及消防安全等情况。王红兵指出,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对于方便市民日常生活、拉动消费具有重要作用,是节日期间物流、人流高度密集区,也是各类安全事件易发多发区。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管和执法力度,切实维护正常有序的市场秩序。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经营主体要树立诚信经营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市场产品质量关,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老百姓放心购物、健康消费、快乐过年。

  在文峰区赵钢燃气有限公司,王红兵认真查看站内的消防设备和安全生产日志,向站长询问生产、运输流程和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王红兵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安全事故教训,在全市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控,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及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必须立即整改,把问题解决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