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药品监管 > 监督检查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2-18 来源: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春节将至,节前人员流动和物资运输已进入高峰期,市局于1月10日—31日组织开展全市高速公路服务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此次检查重点针对全市7个高速服务区21家餐饮服务提供者开展了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一是食品经营主体资质,是否持证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二是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是否设置食品安全管理机构,是否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年总结”制度;三是食材加工贮存情况,食品是否满足贮存条件,食品加工制作是否符合规定,“三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等;四是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是否落实食品原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是否对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9人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发现问题隐患13项,目前已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