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市科技局开展“织爱行动 情暖安阳”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1-31 来源:安阳市科学技术局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部署要求,市科技局主动对接帮扶的困难儿童,积极传递温暖与关爱。

  1月30日,市科技局妇委会一行3人,在乡、村妇联相关同志陪同下,来到内黄县亳城镇刘次范村刘梓康小朋友家里,给刘梓康小朋友带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1000元。市科技局妇委会主任乔卫杰鼓励孩子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在大家的爱心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保证正常学习和生活。乡、村妇联同志也表示,会持续关注刘梓康小朋友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关注他的成长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给刘梓康小朋友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孩子带来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刘梓康小朋友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