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73名银龄志愿者受表彰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1-23 来源:安阳日报

73名银龄志愿者受表彰

  1月19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银龄志愿服务队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关区豆腐营街道向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73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优秀老年志愿者受到表彰。

  当天9时,会议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始。会上,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表扬2023年度银龄志愿服务队优秀队员的通报》和2023年度银龄志愿服务队优秀队员名单,并为受表彰的优秀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市委老干部局银龄志愿服务队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围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不忘初心的政治自觉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

  在市委老干部局的领导下,银龄志愿服务队遵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走进社区、学校、敬老院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群众送去欢乐,走上街头发放宣传单,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走进学校、幼儿园关心下一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会议对银龄志愿服务队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依然初心不改,奋力前行,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用志愿精神书写华彩人生。

  (记者 朱亚芳 文/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