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加快推进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1-09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为扎实推进民生工程深入实施,选准选精2024年重点民生工程,安阳县组织安排部署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工作。

  会议要求,征集内容要把握“三个原则”,一是坚持贴近民心、体现民意、集中民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均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二是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一方面尽最大努力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另一方面统筹考虑经济发展实际和财政可承受能力,区分轻重缓急,科学有序实施。三是坚持结果导向、压实责任。每项民生实事均量化具体任务,做到项目具体、措施明确、可测可评,不列空洞内容。

  会议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亲自牵头研究,提出完整可行的民生实事项目建议。(通讯员:王少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