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市基础教育设施提质增效攻坚行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4-01-02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12月27日,安阳市基础教育设施提质增效攻坚行动现场会在我县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提质增效攻坚行动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查找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并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杨炯,副市长常慧芹,副县长陈佳及其他县(市、区)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安阳县韩陵镇第二实验小学、文峰区明德小学、文峰区精忠报国中学、安东第二实验学校、安东第一实验学校等攻坚行动重点项目。

  杨炯指出,全市基础教育设施提质增效攻坚行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市直相关单位通力配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优化审批程序、严格督导考核,持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加快形成“市县纵深推动、部门横向联动、社会各方协同”的工作合力,做到前期项目抓对接、保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保节点,竣工项目抓配套、保投用,保证各个项目有条不紊、高速高质推进,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提供坚强教育保障。(通讯员:韩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