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题 > 工作交流

【打印】

【字体:

增强公开意识 提升公开能力
安阳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2-30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安阳市召开2023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12月29日,安阳市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对年度考评指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市政府网站统一技术平台操作培训。

  下一步,安阳市将继续全面深入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一是扎实做好2023年全市政务公开年度考评工作,以考评促落实、促提升,查漏补缺、夯基固本。二是切实做好2023年政府网站工作报表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向全市人民群众公开汇报全年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三是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统筹推进政府信息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公开平台建设管理,抓重点、攻难点、出亮点,稳步有序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