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副市长常慧芹深入内黄县调研教育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2-25 来源:安阳市教育局

副市长常慧芹深入内黄县调研教育工作

  △在内黄县第一中学开展调研

副市长常慧芹深入内黄县调研教育工作

  △在内黄县第一职业学校项目现场调研

  12月21日上午,副市长常慧芹深入内黄县开展调研。实地查看了内黄县第一职业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到内黄县一中调研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超、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市卫健委副主任王霞等陪同。

  在内黄县第一职业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建设进展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场地。常慧芹强调:该项目列入了全市基础教育设施提质增效攻坚行动计划,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党政同责共同抓,行业部门专业抓,深入基层一线抓,上下齐心合力抓,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工作;既要在纵向上分兵把口、节点对账,也要在横向上协调联动、密切衔接,形成交叉合力,始终保持压茬推进的工作态势。要建立健全定期通报制度,对任务完成情况实行清单式督查,动态跟踪、强化督导、定期研判,发现问题即时限期整改,倒逼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在内黄县一中,实地查看了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卫生室、心理健康中心、思政融媒体中心,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常慧芹强调:要切实发挥名师名班主任的培养帮带作用,通过名师引领、学科研讨,加快骨干教师队伍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加强班主任心理健康辅导的培训,运用好心理健康大数据中心,及时发现化解学生心理问题。要着力打造活力校园,切实让学生动起来,让学校活起来,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供 稿:办公室

  审 核:张公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