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多措并举助力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1-28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以更大力度、更广范围、更高效率推动税费优惠政策在汤阴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助力市场主体高质量健康发展,近日,汤阴县税务局积极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税费政策宣传辅导。

  该局切实提升服务精准性,积极组织业务骨干深入管辖企业开展逐户分析排查,全面摸排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精准匹配适用的税费政策,通过面对面讲解、手把手辅导,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与纳税人开展税企座谈,详细了解纳税人在业务办理、经营发展、高频疑点等方面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及时通过电子税务局和“税企”群组开展有针对性的政策推送和答疑解惑,多措并举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扫清障碍。

  该局将持续聚焦落实好政策红利、服务好企业发展的工作主线,主动作为、加压奋进,不断强化政策落实力度,创新宣传辅导方式,提升服务管理质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税费优惠政策在汤阴落地生根,全力以赴为市场主体高质量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