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汤阴县:G107(中华路)安汤交界至中南铁路桥功能性修复养护工程顺利完工通车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1-23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汤阴县G107线安阳汤阴交界至中南铁路桥北路面功能性修复养护工程,是2023年安阳市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现代交通提升攻坚战”重点项目,也是汤阴县2023年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项目起点位于安阳汤阴县界,沿G107(中华路)向南经汤阴县城北、北陈王村、五里村等村镇,终点位于中南铁路桥北,建设里程共计9.615公里,总投资4464万元。该工程从今年3月开工以来,面对频繁的人员流动,巨大的交通压力,采用分段修复养护,实行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保通方案施工,截止11月21日路面铣刨、沥青铺设和标线施划等工作全部完工,已全线贯通。

  G107(京港线)是安阳市普通干线公路网中重要的干线公路之一,也是安阳市南北方向物流主通道。汤阴县G107(中华路)安阳汤阴交界至中南铁路桥北路段于2013年新建通车以来,交通量居高不下,特别是大型货车呈逐年递增趋势。路面出现纵横裂缝、网裂、块裂、坑槽、车辙等病害,整体路况下降,严重威胁过往车辆安全,影响公路的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该工程的完工,极大的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提高公路路况品质,为安阳汤阴鹤壁经济发展、群众安全出行,即将通航的安阳红旗渠机场提供了强有力的公路通行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