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安阳红旗渠机场机票开售
安阳广州双向直飞航线每周4班,目前最低票价620元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1-22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红旗渠机场候机大厅(记者 张俊军 摄)

  11月21日,记者从安阳机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安阳红旗渠机场机票已经开售,安阳至广州双向直飞航线每周4班,目前最低票价为620元,低于同期高铁票价。

  安阳至广州直飞航线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执飞,航班计划每周4班(周一、三、五、日),11月29日起执行。航班号CZ8225时间为8∶35~11∶05,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至安阳红旗渠机场;航班号CZ8226时间为11∶55~14∶25,安阳红旗渠机场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

  据了解,安阳红旗渠机场机票目前已开通线上预售,旅客可以通过访问中国南方航空官网https://www.csair.com/cn/,获得详细的航班信息、购票须知以及在线购票。后续南航还将陆续在各大OTA平台上线售票信息,为旅客购票提供方便。

  安阳至广州的航线票价也同期公布。根据舱位、航班时刻和购票时间的不同,票价会有所差异,从南航官网了解到,目前最低票价为620元。

  机场工作人员提醒,由于航班数量有限,建议旅客提前购票,确保购得心仪的座位和航班。同时建议大家在购票时核对航班信息、起降时间、登机口等信息,确保信息的准确性。请广大旅客注意安全,遵守机场规定,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记者 张俊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