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创新工作机制 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1-10 来源:安阳日报

  11月9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孟令武到我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副市长王红兵,市政协副主席郭献龙陪同调研。

  孟令武实地察看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内黄县残联城区康复中心、东庄镇卫生院康复科、东街村康复站等四级康复服务网络建设,详细了解康复服务设施建设、业务开展情况,现场观摩在训病人的康复训练情况,并对我市康复服务环境、运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孟令武强调,要积极发挥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医联体优势,不断完善康复服务功能,拓展残疾人康复项目,满足特殊人群的康复需求。

  在安阳县白璧镇南羊店村和殷都区铁西街道文源社区,孟令武仔细翻阅残疾人帮扶工作台账,认真听取基层残协组织建设成果汇报。在市特殊教育学校,孟令武仔细察看学校环境和设施,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在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厅,孟令武参观了该公司先进的康复医疗设备,对医疗器械生产经营、创新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询问与了解。

  孟令武强调,各级残联要紧扣重点、难点问题,创新工作机制,多渠道筹措资金,不断拓展服务功能,积极探索优质高效服务模式,努力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郭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