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滑县举行老干部大学2023年(第十二届)学员毕业典礼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1-07 来源:滑县人民政府

  11月3日,滑县举行老干部大学2023年(第十二届)学员毕业典礼暨老干部大学教学成果展示汇演。

  县老干部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综合性的现代化老年教育机构,隶属于中共滑县县委老干部局,是老干部工作的重要窗口,广大老同志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乐园。通过组织离退休干部再学习,充分发挥老干部大学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构建学习型社会中的积极作用。

  本届老干部大学设置了音乐、戏曲、舞蹈、书法、绘画、摄影、养生等8个专业10个班开展教学,共有380名老干部、老同志参加学习。汇演中,大合唱、舞蹈、戏曲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参演毕业生技能娴熟、基本功扎实,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彰显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

  县老干部大学学员耿贤平说:“通过在老年大学的学习,我在摄影班,使我的摄影技术得到系统化的整体提高,真正体会到了在老年大学‘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