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民生领域 > 养老服务

【打印】

【字体: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安阳市司法局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0-27 来源:安阳市司法局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又迎来了一年一度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庆祝这一传统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安阳市司法局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系列敬老活动。

  2023年10月20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机关组织老干部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观影前,老干部针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研讨。观影中,一幕幕激烈的战争场面,动人心魄;一场场英雄们的浴血奋战,扣人心弦;一个个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令人感奋,大家切身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好好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安阳市司法局 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10月23日,安阳市监狱邀请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并一同参观焕然一新的办公场所和监区,让老干部切身感受到新时代监狱的新变化。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重阳节暨荣誉退休座谈会,为退休人员颁发退休证书,赠送荣退奖牌,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自己从警几十年的光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