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 ——汤阴生态环境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0-24 来源:汤阴县人民政府

  九九重阳节,最美敬老情。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中国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引导干部职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0月2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汤阴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系列主题活动。

  重阳节当天,汤阴生态环境分局志愿者们早早赶到了帮扶村,为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并通过开展包饺子活动与老人共度重阳佳节。志愿者们与驻村干部动作麻利,分工明确,不一会儿的功夫,热腾腾的饺子就新鲜出“炉”。老人们围坐一桌,吃着志愿者们一端上的热腾腾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现场充满着节日的气氛。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

  通过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下一步,汤阴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