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0-24 来源:滑县人民政府

  10月23日上午,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考察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们亲身感受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县领导陈海青、郑进武、孔聪利参加活动。

  一路感受城市变化,一路畅谈家乡发展。老干部们先后来到邦泽智能装备、河南中科智能装备、盼盼木业、欧阳书院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滑县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亲身感受城市发展新变化。

  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情绪高涨,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赞,大家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滑县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欣慰和自豪。他们在欣喜我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同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考察活动,为老干部们之间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拓宽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理解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为我县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