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陈忠 陆志杰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养老机构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10-24 来源:滑县人民政府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分别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养老机构,向全县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城关街道101岁老人高丹家中,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忠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他说,家有百岁老人不仅是儿女的福气,更是社会的财富,一定要全心全意照顾好老人,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在锦和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陈忠认真听取养老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养老事业是重大民生工程,养老产业是朝阳产业。要继续秉持“爱心、耐心、专心、细心”的照护理念,在医养结合模式上持续探索,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老人们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要结合我县实际,加强系统研究谋划,进一步规范提升养老机构管理服务水平,用心用情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我县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牛晓峰,县老龄委常务主任陈俊江参加活动。

  在锦和街道百岁老人杜秀芝家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志杰亲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陆志杰一行还来到夕阳红养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陆志杰指出,相关部门和养老机构要始终把老年人的饮食、健康、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朝阁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