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纳入产粮大县带来中央资金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8-29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了全市产粮大县项目储备会。

  会议针对国家支持重点领域,如何申报项目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在申报工作中要做到,第一,提高认识,这次加入产粮大县对于安阳县的项目建设是一件前所未有的好事,要提高认识,多储备项目,储备好项目。第二,增强责任感,所有的申报项目都需要审批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这就需要储备的项目前期手续齐全、不存在任何争议,不能因为争取上级资金,没有手续,到时候造成半拉子工程,或者因为前期手续不齐迟迟未能开工,这样会影响安阳县以后争取中央资金,造成不良影响。第三,此次申报工作重点支持领域在高中建设、县级医院建设及县级养老托育的建设,支持力度大,范围较广。

  目前,安阳市对于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实行应开未开项目月月通报,中央资金下达两个月之后,未开工,将每月通报,实行扣分制,这对安阳县以后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都会有很大影响,所以,要增强责任感,争取谋划的每个项目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开工。 (通讯员:王志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