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我市举行“洹泉涌流 扬帆启航”
安阳市2023年“扬帆计划”
大学生实习见面会暨“洹泉涌流”
十佳最美人才颁奖盛典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7-28 来源:安阳日报

  7月27日下午,“洹泉涌流 扬帆启航”安阳市2023年“扬帆计划”大学生实习见面会暨“洹泉涌流”十佳最美人才颁奖盛典在中国文字博物馆演艺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为“洹泉涌流”十佳最美人才颁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宣布仪式开始。

  盛典在快闪歌曲《星辰大海》中拉开帷幕,文字快闪视频、歌舞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对我市人才工作进行了多角度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拓展“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让广大高校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安阳、融入安阳,进一步提升对高校学生来安留安发展的吸引力,更好积蓄人才引进的储备资源,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共青团安阳市委、市直工委、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了“洹泉涌流聚英才 莘莘学子报家乡”2023年“扬帆计划”大学生实习工作,受到高校学生的欢迎,共征集到323个单位2864个实习岗位,截至目前,已有1348名高校学生报名参加。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知晓度,更好营造尊才、爱才、引才、用才的浓厚氛围,在“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实施三周年之际,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开展了“洹泉涌流”十佳最美人才评选活动,评定十佳最美人才10名、优秀人才20名,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记者 牛思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