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7-24 来源:安阳日报

  7月23日晚,“洹泉涌流·聚才兴安”安阳专场人才夜市启动仪式在五一广场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李四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朴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夏军出席。

  李四清指出,我省始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放在稳就业、保就业的首位。此次活动目的是贯彻人才强省战略,推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此次活动能切实发挥桥梁作用,让广大青年和用人单位双向奔赴、良性互动,让安阳更美好,青年更有为。

  王朴表示,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融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专项行动,不断优化升级安阳“洹泉涌流”招才引智工作机制,通过线上网络平台常态化开展人才引进和项目对接,把“洹泉涌流·聚才兴安”安阳专场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服务品质,让各类人才来安阳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设置4个版块7个专区,参加招聘企业160家,岗位需求3900余人。(记者 郭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