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省水利厅调研我市黄河水资源配置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安阳市水利局

  6月5日下午,省水利厅调研组到我市组织开展黄河水资源配置调研工作。局领导李红兵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滑县、内黄县水利局就两县引黄基本情况、二级证办理及引黄水量合理化配置建议等进行了汇报。李红兵围绕引黄水量保障和体制机制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省水利厅调研组有关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大功灌区工程运行、管理体制、口门水权交易和《河南省黄河水资源优化配置方案》一起进行了探讨座谈。

  此次调研座谈会,为进一步完善河南省黄河水资源优化配置方案提供了更加详实的基础依据,并将我市引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对保障我市引黄用水权益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