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我市举办水资源管理和节水管理规范化建设培训班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安阳市水利局

  5月25至26日,安阳市2023年度水资源管理和节水管理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汤阴县精忠报国培训基地举办。各县(市、区)水利局以及局属有关单位业务骨干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水利厅水文水资源管理处副处长李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红兵出席了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围绕河南省地下水管理办法贯彻落实、取水许可审批、取用水监管、用水统计和在线监测计量、计划用水管理等重点工作,邀请省内经验丰富的专家领导进行了全面讲解和交流,强调了目前水资源和节水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促进了水资源和节水管理队伍业务水平提升和规范化管理进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