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赞!我局两项入选全国科普总决赛:讲解类全省仅2我局占1,
短视频类全省仅5我局占1!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近日,省厅传来喜讯。在2023年全国自然资源系统科普大赛活动中,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共选送5部作品入选全国科普短视频大赛,其中我局《人工天河红旗渠修建的地学基础》进入总决赛;共有2位科普讲解员入选全国科普讲解决赛,其中我局规划展示馆康萌同志获得进入总决赛资格。

  4月12日,局科技和调查监测科接到省厅任务后,第一时间向主管领导汇报,并与信息宣传办积极策划科普宣传片制作。在两个科室和技术单位共同合作下,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文案编撰、讲解背诵、拍摄制作,高标准完成省厅各项内容要求,代表河南省自然资源系统参加全国自然资源系统科普大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