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市应急局和市住建局带队到文峰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6月7日,市应急局和市住建局领导带队,对文峰区住建局安全生产“夯基工程”、住建领域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2023防汛等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翻阅档案和现场查看三个方面进行,文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鹏海和文峰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住建局局长王晓飞对安全生产全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市应急局和市住建局领导对文峰区住建局各项档案进行了仔细查阅并强调,一是要注重数据支撑,把排查工作除台账外以数据形式进行直观体现;二是针对排查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对于拒不整改等行为采取上限处罚,加大处罚力度;三是继续将各类排查行动整理成册,做到工作留痕;四是注重实效,对于排查中的亮点工作进行专门汇总在册。

  副区长李鹏海副区长针对市应急局和市住建局提出的内容,对文峰区住建局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要求,区住建局是文峰区安委会重要成员单位,一定要履行业内职责,将各项排查落实落细,确保不留死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