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调整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应急管理专家库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动我区高质量安全良性互动,不断提升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安全监管水平,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结合我区实际,殷都区在全国危化行业领域的有关部门、单位、企业、学校等范围内征集了专家用于调整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应急管理专家库。

  本次主要根据重点县国务院安委办专家帮扶指导情况对应急管理专家库的专家进行针对性调整。专家除专业水平过关之外还要熟悉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危险化学品领域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了解中央层面危险化学品领域最新工作动向及年度重点工作要求。此外,殷都区应急管理局还对专家职责和专家管理办法进行了明确规定。

  专家库的调整,反映了政府在工作中的与时俱进,希望在新阶段、新征程中,专家成员可以帮助危化企业、协助应急管理部门做好危险化学品重点县各项工作,使殷都区危化行业安全水平再次迈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