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殷都区领导慰问高考监考教师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6月6日下午,殷都区领导侯志军、尹洁、张强、郭宪林到水冶镇威尼斯水城商务酒店和鸿鹏宾馆慰问高考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者,教育局局长刘现义陪同慰问。

  在监考教师驻地水冶镇威尼斯水城商务酒店和鸿鹏宾馆,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侯志军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侯志军指出,高考是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考试之一,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千百万考生的未来,参与人多,涉及面广,关注度高,今年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首次高考,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侯志军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各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2023年“平安高考”的目标。二是要全面搞好服务,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工作和考试环境;三是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