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创五星】殷都区委组织部部长赵晓磊
实地调研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6月6日下午,殷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晓磊深入清风街道幸福社区、鲁园社区和花园社区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走访。清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科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功能使用发挥、听取社区党组织书记情况汇报后,现场提出了有关意见和要求。

  赵晓磊强调:一是要加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党员教育活动阵地功能。二是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增强组织凝聚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积极性,让组织活动常态化、形式多样化。三是要注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建设,加强党务知识的经常性学习培训。四是要开展党建工作资料的规范化整治,严格组织程序,强化政治引领和组织引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