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文峰区召开打造“中华字都” 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推进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文峰区人民政府

  6月5日,文峰区副区长汤鹏主持召开打造“中华字都”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推进会,甜水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副区长吴进善出席了会议。

  汤鹏传达了副市长王红兵在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中华字都”专项工作组第三次工作会议中的精神,并围绕打造“中华字都”,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对“诵诗识字来安阳”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和文化演艺事业产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汤鹏强调,当前文旅行业正迅猛复苏,市委、市政府对文化旅游事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举措越来越多,全区要坚定信心、加速发展。一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落实市领导对文旅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提高工作标准,明确思路目标,完善工作谋划,聚焦重点对标对表,及时研究破解难题。三要狠抓落实,加强工作筹划,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机制,以钉钉子的精神把一项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