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安阳县(示范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安阳县人民政府

  6月5日,县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邢振东主持召开安阳县(示范区)党政联席会议。县长、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马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信贷投放优化攻坚战以及招引制造业企业、建筑业企业生产经营及纳税、各乡镇1-5月份财税收入等情况汇报;高庄镇、吕村镇、县城管局、县应急管理局围绕财税征收作了典型发言;六大指挥部围绕存在问题及解决建议进行了汇报。

  邢振东强调,一要做好“三夏”工作。全县上下要把“三夏”工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县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联系分包乡镇,精准指挥调度,确保颗粒归仓。二要守牢安全底线。要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水利项目、防汛项目必须在汛前按照规定时限建设到位。要加大自建房、危房排查力度,坚决堵塞安全漏洞。三要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违法占地执法力度,坚决遏制土地违法行为。四要提高招商引资质效。要加快产业研究院建设,提升项目评审能力,切实选出符合我县发展需求的好项目。五要纲举目张抓进度。要加大“五星”支部创建力度,县级干部分包软弱涣散村支部,以上率下推进软弱涣散村争星晋级。要做好道路绿化、城区亮化,擦亮高铁安阳东站城市窗口形象。同时,要抓实抓牢土地出让、棚改项目、职业教育改革等工作。六要转变工作作风。要对接市纪委监委“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活动,树牢实事求是的工作导向,新项目要抢滩布局,传统项目要抢占高地,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卫要求,一是要正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主动应对困难挑战,力促经济发展持续稳定向好。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挖潜清欠,确保上半年财税征收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三是要提升招商质效,努力实现招商企业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相统一。四是要聚力重点项目,强化要素保障,着力破解困难问题。五是要抓好“三夏”生产,强化调度服务,守牢工作底线。

  县领导王永建、李红院、刘增平、李月亮、马玉红、何国峰、蔡光伟、安小丽、孙光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