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滑县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滑县人民政府

  6月5日,滑县召开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副县长秦志岩参加会议。

  秦志岩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县上下必须高度重视,认清差距,以讲政治、顾大局的担当精神,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全力推进空气质量尽快得到明显改善。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整治到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联动配合,确保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按照标准整治到位。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抓工作一阵风的思想,拿出针对性强,实用管用的措施,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不能一蹴而就,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过问、靠前指挥,确保领导到位。要进一步筑牢网格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重点部位、重点时段要专人值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对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