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安阳要闻

【打印】

【字体:

开拓党建思路 提升工作本领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7 来源:安阳日报

  5月22日至6月3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依托上海大学,通过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分两期组织举办了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机关纪委书记等17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在专题教学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讲座,深切感受到新时代的伟大荣光,切身体会到新时期党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感受到了百年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历久弥新。在浦东新区开发开放展示馆,大家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中国速度的惊人力量。在虹桥街道古北市民中心,大家目睹了如何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念落实到基层治理中,实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在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和上海博物馆,大家看到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培训,党务干部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开拓了党建思路,提升了工作本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上海先进经验与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全市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各项任务相结合,努力为我市建成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力量。(张 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