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市政府副市长常慧芹检查殷都区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殷都区人民政府

  6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常慧芹,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来到我区,对我区高考考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区政府副区长张强,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现义,副局长李庆富陪同。

  殷都区今年参加高考考生共3671人。全区共设区一中、区一中3号教学楼和区理工中专三个考点,130个考场。

  在区一中考点,常慧芹一行先后来到保密室、控制室、视频监考室等地,实地了解考场设置、设施设备以及安全保密等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考点的工作汇报。

  常慧芹强调,高考事关每个家庭,社会关注度高,各考点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考生营造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有序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