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打印】

【字体:

高考中考期间腾让停车泊位倡议书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高考中考期间腾让停车泊位

  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又到一年高考季,又是一年奋斗时。2023年高考临近,为了能给莘莘学子营造安全便利、畅通有序的应考环境,市城市管理局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腾让停车泊位。不参加高考、中考的市民朋友在6月7日至6月8日高考期间、6月26日至6月28日中考期间,在各考点周边1公里范围内腾让道路两侧停车泊位给接送考生车辆、考务车、救护车、消防车、执行任务的警车等高考保障车辆,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方便。

  二、文明礼让停车。不争道抢行,不抢占泊位,对送考车辆等做到文明礼让,优先便利考生停车。

  三、绿色低碳出行。请广大机动车车主尽量选择自行车、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不乱停放机动车,避免阻塞考生车辆出行,为高考、中考交通秩序解压提速,确保考生出行便利。

  言行举止见素质,举手之劳传文明。

  祝愿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6月5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