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例会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近日,全市2023年防汛会商研判桌面推演结束后,龙安区随即召开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例会。区委书记、区长李军光,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王军华对做好近期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祁欢、刘岳军、秦兆飞、悦宪宝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从组织、队伍、物资、隐患排查及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的应对上,全面做好主汛期到来前各项防汛任务的落实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二要建立健全风险点信息台账,以行业部门为主,全面梳理各类风险点具体位置、现实危险或潜在风险及采取的措施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三要健全完善全区“1+3+11”指挥调度体系建设,加强对防汛应急工作的一体化管理,实现统一指挥、运转高效,构建“一盘棋”防汛工作格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