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龙安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调度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龙安区人民政府

  近日,龙安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调度会议,各乡(镇)、街道、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关于上次调度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区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总抓手。各乡(镇)、街道、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要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领域,紧盯风险大、隐患多的地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体检、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专项排查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将日常工作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当前安全生产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提前做好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序顺利进行,保证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