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打印】

【字体:

内黄县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安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anyang.gov.cn 时间:2023-06-06 来源:内黄县人民政府

  6月3日,安阳市内黄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强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县领导王磊、刘振、马欢出席会议,发改、统计、工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5月份内黄县各项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的汇报,对经济发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逐项分析指标,查找问题短板,做好横向分析比较,清醒地认识差距和不足,牢牢盯住重点、难点、薄弱事项,理清症结,明确措施,挖潜增效。要强化研判,提前分析研判经济运行走势。深入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采取措施,立足长远目标,全力补齐经济发展短板弱项,推动经济快速增长。要加强调度,进一步强化属地部门协调联动,认真梳理项目情况,压实各方工作责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推动县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